close

當我現階段最大的煩惱竟是要買哪一隻手機的時候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上個月繞了世界半圈

發現沒有一毛錢是我自己賺的...

(連拿回娘家的錢都是婆婆裝在紅包袋裡交給我

還帶我到處去採買娘家爸爸愛吃的東西...)

想買的東西 想去的地方

老公從來沒有說不行的

他說賺錢給我花是他的光榮...

 

每次想到這裡

就覺得自己很幸運

要感謝老天 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我的公婆 感謝我的老公...

 

囉哩囉唆寫了好多

其實重點是

 

我想要換手機

到底要買哪一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