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top.jpg 

謝謝你們

讓我上了pixnet首頁...872.gif

沒有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真的很感動

好多好多熟悉鴿子的留言和簡訊

還有電話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一一回應)

真的快把我弄哭了...857.gif

早知道當初不該用生日做代號的

小小的生日驚動了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AR.gif

我想

能夠認識大家就是一種緣份 一種幸福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恩 很快樂

唯一不捨的是

沒有一起走完這條路

但知道你們都好好的

而且還有好多好多優秀(也很辛苦)的鴿子在繼續帶領著大家

我也放下心了... AK.gif

 

倒數的時間只剩一個多月了

鴿窩裡的每一個你們都要快樂 要幸福 要平安 要堅強 要加油

要繼續開開心心的走下去喔...866.gif

 

p.s.千萬不要怕我不記得你們

每一個名字 每一個帳號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因為你們陪我走過很多日子

這些記憶我都會珍惜著

永遠放在心裡...AV.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