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應該在精神不好的情況下開車

很對不起被我撞到的車子...872.gif

 

不知是否天氣的關係

這兩天一直處於一個恍神的狀態

睡也睡不飽 也常常鬧頭痛

果然在從桃園開車回台北的路上出事了...

因為車上載有裝湯湯水水的食物

在轉彎的時候不小心灑了出來

結果低頭的時候方向盤打滑

撞到對向車道的來車...

對方車上有兩個約二十歲的女生

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了

還好因為車速慢人都沒受傷

只是從車子被我撞得滿悽慘的...

當然我自己的車也好不到哪裡去

左前方的引擎蓋跟保險桿凹了一大塊...

等警察來處理的時候對方很客氣

害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沒人受傷真的是不幸中的萬幸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交待了...

 

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也讓我了解了幾樣事情...

1.開車一定要保全險:

還好因為有保險

所以後續理賠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就好

我只要等著明年保險費漲價

其他不用太過擔心...

2.一定要多花一點錢買好車:

我沒有撞到對方小福特的引擎

但是小福特就沒有辦法發動了

還找了拖車來拖...

我的Lexus雖然也傷得不輕

但居然還可以讓我從桃園開回台北

一點問題都沒有...

 

此次事件我受到的驚嚇不小

以後開車也要更注意才行...

明天第一件事一定要去行天宮拜拜

這一陣子一直開車開的有些心浮氣躁

希望這個教訓能讓我有所警惕...

 

p.s.小洪在車上當然也被我嚇到了

長這麼大他是第一次碰到車禍...

結果這小子在吃到維修廠內的哈根達斯後

就跟我說他沒事了...

原來哈根達斯這麼好用喔...

 

阿彌陀佛...B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