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送走今年了

這個讓我破財到不行的2009...

接下來的2010仍然充滿了許多不確定

只求一切順利 平安

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

 

1/22~2/18我會在美國的LA找我未來的家

希望老天爺眷顧

能夠讓我找到不錯的房子...

也因為有親戚介紹不錯的區域

所以我們現在可能會搬到Rancho Cucamonga...

(光這個地名就讓我跟大洪笑了好久...)

 

 

車子也從Lexus看到Infiniti

還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台好...

(最近看中EX35...聽很多人說內裝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給我小強的fu~~~)

如果一切順利

2010年的6月我們就要離開台灣了...

這幾天喝著橘子工坊的百香QQ

想到以後無法隨時隨地想喝就買

心裡不免有點小感傷...

又想到以後家裡欠顆蔥或牛奶的時候

不能過馬路就到全聯社買東西...

台灣真是太方便啦....

 

無論如何

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心想事成 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